【双花】答题模板孙哲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齐泱:

“孙哲平,我特么就问你最后一个问题!”


“爱过。”


“……”


“救你。”


“……”


“保大。”


“滚你娘。”


“中国山东找蓝翔。”


“我是北大青鸟的。”


“所以你到底想问什么?”


“你特么把我洗发水放哪去了?"


 


今日一更暂缓,给诸君一个段子解解闷~


完全版:


张佳乐(09:33:20):”孙哲平,我就问你最后一个问题。“


孙哲平(09:33:21):“爱过。”


                                  “不约。”


                                  “蓝翔。”


                                  “保大。”


                                  “不后悔。”


                                  “这题不会。”


                                  “明天有空。”


                                  “曾经帅过,现在也帅。” 


                                  “我妈会游泳,我不会。”


                                  “狮子座,不是处女座。”


                                  “不知道这安利也不想吃。”


                                  “不吃五仁月饼、吃咸豆腐脑和甜粽子。”


                                  “喝酸奶舔瓶盖,吃薯片不舔手指。”


                                  “刚才那巴掌对脸的作用力是35N,反作用力同,我可以帮你揉揉手。”


                                  “我对你的伤害在此刻对你的内心造成的阴影面积大约有一平方分米。” 


                                  “洗发水在卫生间大柜子第三排左手第二格,剃须刀在洗手台中间抽屉里,新毛巾在洗手台最下面抽屉最里层,梳子在牙杯边上,皮筋在放棉签的盒子里。”


                                  “如果你要从这里跳下去,已知楼高30米,重力加速度9.8m/s2,你落地大概需要1.5秒,生存概率仅为3.46%,就中残疾概率3.42%。安然无恙的概率包括而不限于最近减肥太过被外面突然刮起的台风卷走挂在树上落下来还有人肉垫子。然而之后你会向受害者赔偿医药费约30万元。”


                                  “哦我明白了。”


                                  “你长头发短头发都好看。”


张佳乐(09:35:02):“我要不要去剪头发?”


 


别怀疑乐爷手速!


他只是一个在长短发都如此英俊潇洒的自我认知中摇摆不定纠结难断删了打打了删而已。


至于大孙。


被问得多了,自然会有几个标准模板。

评论
热度(3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笼沙月 | Powered by LOFTER